close
如果說真有委屈
我也從沒說出口過
因為
我很害怕的事
我是打從心裹的害怕
我學會只好一笑置之
 
就像令我害怕的人說的
只有我才那麼老實把事情跟我所謂的朋友說
 
是啊
從以前到現在
我所謂的好朋友們
都只會跟我說她們的感情結局
因為她們的過程都保密的很好
 
結果
我還是被說不誠實~~
不說出口不代表就是面對
說出口也不代表就是面對
差別在於願不願意分享
 
我只是想讓我在乎的人知道我開心的事
就是那麼簡單
 
冷靜想想
好像只有我是這樣做的
我不是需要你們的評論
因為說出口
只是想透露當下的心情
 
所以有時候
我也覺得女的朋友很難懂
跟男的朋友談論
事情會變的很簡單
 
所以
我的女性朋友
剩三根指頭了
 
 
大概快剩一根了吧!!
 
每個時期
會遇到不同的人
為自我的人生做解感
 
現在這個時間點
 
我的人生出現了大爺
 
開心與不開心
 
都會去面對的大爺
 
^_^
 
解了我的困感
 
帶給我開心
 
帶給我
 
不用擔心的勇氣
 
 
都有過去
 
過去讓我開心與不開心的
 
都為了我的未來
 
製造了更多的開心
 
少了許多不開心
 
所以
 
我從不擔心我傷心的過去會影響我的未來
 
因為
 
曾經傷心也是我的一部份
我懂得要擦藥看醫生
所以
它們都慢慢癒合
 
^_^
我一直相信
 
我的人生是愈來愈好
 
事實上
 
我也覺得愈來愈幸福
 
要幸福哦
 
知足就幸福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iam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