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上時
順路又彎到虎尾的[晴越眼鏡]
還是覺得老闆的專業程度比較好
畢竟我的小黑眼鏡是讓我戴最久的一支
現在想換換顏色換換心情
超開心的
我的PANTONE回來囉
!
首先
一定是它色彩繽紛的小提袋
有各種色卡的編號可以查看
再來是眼鏡的家〈盒子啦〉
鏡框上的線條讓框架多了變化
有時也會因為腳架顏色的不同
讓鏡框的本身多了不同的感覺
最重要的一點
也是配了眼鏡才知道
它的鏡框是鑲嵌在鏡片上的
!
老闆建議用硬度較好的太空鏡片
才能達到又薄又能讓鏡片壽命長一點
^_^
好吧
先來個自我介紹
我的PANTONE是PTM060-Ec19 yellow
顏色好像有點太亮
但又蠻喜歡搞怪
 
 
 
 
 
 
 
配的腳架有
粉紫、黃、白、紅
內裝
哈哈
查看之前的網路上po的盒子
是白色塑膠
很多人說像醫藥箱
剛好現在有新的盒子
當然要拿新的囉
是鐡製的哦
!
感覺比較像鉛筆盒
看起來耐用度應該比白盒子好
另一隻灰色是阿川兄的
他的小灰內裝
其實
看一看
覺得他這隻比較好看
算了
不跟他搶了 
因為
他找眼鏡找了好久
總算是找到他喜歡的
並且幫他找出了這幾年來眼睛不舒服的原因
!
原因就是
仁愛眼睛把他的度數弄錯了
!!
真是三條線
><"
下禮拜還要載我家穆老師去看看
因為她說她的眼鏡也在仁愛配的
而且
也有不舒服的狀況發生
!
真的賣東西跟做事情
都要有良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iam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