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最近都睡不著
珠:有心事啊?
米:還好啦(不想講心事)
珠:那怎會睡不著咧?
米:有什麼建議嗎?
珠:喝牛奶..睡前運動..啊~~數羊啊!!
米:嗯...有試過啊..
珠:效果不好嗎?
米:嗯..我數羊有困擾a..
珠:??什麼困擾?
米:我每次都一隻羊,二隻羊....十隻羊..啊..
珠:??
米:羊都會跌倒...害我要重數..
珠:= ="..............
米:所以..數羊不太好用
珠:第一次聽到人家數羊數到羊跌倒的#$%#&%#
米:唉..沒什麼好方法讓我早點睡的..
珠:我看..把妳打昏最快啦
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iam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