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真的不是問題
反而可以拿來當做塘塞的理由
真好
不用去想
不用再委屈去做
 
最近朋友面臨了婚姻問題
14年的感情
卻因為兩人的不同調
起了小小的化學效應
成了他們在乎的問題
女方14年如一
不願意變
男方開始想過不一樣的生活
不願意再忍讓  想改變
有人問我
為什麼我總是不變
為什麼我不能稍稍配合
為什麼我不給時間來做調整
為什麼態度要如此堅決
回答不出
所以
我選擇不面對
躲了起來
如果我的改變帶給自己傷害
那我為什麼要變
如果我的配合帶給自己往後不平等的對待
那我何必改變
如果要花50幾年的時間調整
那我真的要衡量一下它是否值得我改變了
這是自私嗎?
 
原以為
只有女人看到婚禮才會有想昏的念頭
才會想要有個伴在身邊
結果
聽到男人們的對話
才知道
他們也會突然的婚頭
因為被同學跟同梯的朋友影響
開始有了結婚也不錯的想法
.......
朋友問我
是不是年齡造成女人想婚的衝動
因為要趕緊生小朋友
?
原先
我會擔心
後來
想了想
假如要跟我生活一輩子的人
不能一起改變對生活的態度跟方法
那有小朋友就會改變我們嗎?
 
雖然說一個家庭總覺得有小孩才完整
但要一起變老的人
一起相依為命的人
似乎還是那登記配偶欄格內的人
那變與不變
對兩個人來說
看起來就很重要了
女人的年齡和生不生小孩
似乎變的不重要了
因為
要的是什麼
自己想清楚了就不會有遺憾
就不會覺得不完整
但真的是這樣嗎?
 
看了兩次教堂式的婚禮
我想
還是教堂式的婚禮比較好
和諧又和樂的祝福
兩人在眾人面前的宣誓
那句
我願意
聽起來是如此的真實又真誠
感染婚禮的美好
難怪一堆人想婚了
那我呢?
那我呢?
 
祝福最近結婚的朋友
要幸福
謝謝大伙
努力的轟炸
讓周遭的人分享婚禮帶來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iam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