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上  無言 
望著窗外的綠田  我知道  決定  是對的
每一畝田都得辛苦的照顧  它才能不畏懼風吹日曬 成長茁壯
它才能綠油油一片 和著微風搖擺 
象徵著喜悅成長 期待著未來豐收
 
 
我都知道 我都了解 我只想靜靜的望著綠田 
感受它的生命力 
感受它帶來的微綠平靜
 
半路上 發言
看在你眼裹 踩在漩渦不肯清醒 不肯接受 是我 
對於未來規劃混亂  是我  糟蹋心意 還是我
難過灰心  卻是你  心疼難受  還是你
 
眼淚每次的滴落  代表著心碎心傷
代表著放鬆信任  代表著依賴需要
 
我知道我不勇敢 我是懦弱  我是優柔寡斷  我難故做堅強
所以我不會去挷著  會飛的風箏  
 
只希望風箏能飛的高 飛的遠 飛的開心
只希望風箏飛累了 會知道有地方能歇息停靠
 
我是真的傷心  所以我是不理智 
對於感情  我沒辦法用理智
真的有人可以用理智嗎
我不行  對不起  因為有你所以才想擁有那片綠
可你不懂  
所以我才會說 我失去的不只你
 
關於你我
很難懂
帶著基督的祝福和快樂
希望能像復活節那天一樣
願我們 也能重生  快樂的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iam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