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咬牙切齒
應該怎麼說咧??
故事是醬的
有一天
開心的帶著小黑去隔壁洗了個水刀澡
好啦
把幾天的灰塵都洗淨啦
買了泡泡桔
咦!
小黑的引擎蓋............
左看看右看看
嗯~~~~~~~~~~~~~~~~~~~~~~~~~~~~~
摸了摸.......................................................
嗯..............................................................
是刮傷沒錯!!
去學校的路上
腦袋一直在想...是什麼造成的啊??
好吧~~
打了電話問了(認為是專業的人)
第一次得到的答案:因為妳放樹下..被樹葉刮傷的啦..
@.@停那...............麼久了..都不知道..樹葉會刮傷哦...
好啦好啦..下次你在看看吧!!(掛了電話)
後來..牽去保養..
 
嗯~~跟廠裹的師傅研究很久...
...........刮傷有可能是............
貓咪抓的!!
@o@.....我的表情..
一切盡在不言中
????????????????????????貓?????????????????????????
好吧~~貓?
我的腦袋裹幻想著
貓在我的引擎蓋上溜冰的樣子......................
貓~~為什麼要爬到引擎蓋???
 
就在剛剛...11/8 Am01:15左右...
我騎著黑托賣回家的時候
遠遠的
看到了前方一台小發仔車
駕駛座的窗戶邊...有個奇怪影子...
奮戰不懈的往上跳..卻一直掉下來...
放慢速度一看...
一隻貓...............................................
牠正好用爪子勾著玻璃窗與門縫的膠條上...
............小發仔車..掛著一隻貓..............
..................= =.....................
 
牠與我對看一眼...
嚇的掉了下去(我有長的粉可怕嗎??沒禮貌)
一溜煙的就不見了
 
回到家後...
我想..........
我的小黑.............
可能..........
也是....
這樣慘遭毒手的...
要來幫小黑拍張照...
讓大伙知道什麼叫
[貓啊臉]台語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iam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