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橋花海..第一天播種插灑水管的那天
我開著小黑 帶著不安的心..來回....
決定...往後的每天
我天天從花海來回奔波
從它們看起來是片整齊的小雜草..
到冒出一朵朵花苞-開花..
吸引了大批人潮..在我回家的路上多被塞了幾十分鐘
 
這期間..來自另一股壓力..一直讓我很擔心
好不容易..花開了..心情放鬆了...
卻..突然自己又做了另一個決定..
剛巧..
花期也到了尾聲..放眼看去..枯萎的花朵..低著頭..等著沒入土壤的一天
我也..再不用...經過那片花海..
 
這樣對嗎?...
也許真的不適合吧...
矛盾著..
為何要承受那壓力的日子..
不就希望..明天會更好嗎?..
 
還是
就選擇最簡單的相信
別再把自己往不清楚的方向推了...
 
應該是吧..簡單相信..就能開心過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iam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