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開始習慣自己一個人了
回頭看了一下這半年的相處
爭吵、分手、埋怨、指控
開心、照顧、依賴、相守、互相加油
基本上
想在一起的動力
應該就是你說的瘋狂吧
可是對愛情
我早就不瘋狂了
對玩也許還想很瘋狂
可是對於兩個人
只希望像平常相處的模式
我們有正常的工作
到處走走逛逛的休閒時間
一起找音樂和泡書局看書
一起想著怎麼投資
一起想著怎麼省錢
一起想著一天要花多少錢
一起逛街買鞋子
一起煮晚餐洗碗
一起切水果
一起帶小孩逛夜市
一起佈置家裡
一起看新聞
一起照相
一起說晚安
一直讓你幫我蓋被子
一直讓你說冷笑話
一直讓你吵架要讓我
一直讓你沒安全感
一直讓你感覺不到愛
一直
覺得自己也很委屈
卻每次在爭吵後
兩個人重新找到相處的模式
給了時間
再契合一次
漸漸地
發現
你默默地改了你說你不可能改變的想法
你慢慢地接受了我之前抱怨的事項
並且
慢慢地做到了我想要的安全感
所以
我慢慢地
很想為你做些事
希望做的是讓你安心又開心的事
就先這樣吧
至少
最近的平靜和分離
讓我知道
我是真的很重視你
不只你說重視我而已
是真的希望
我們都能記得自己說過的話
不要再讓同樣的傷害又造成
不要再發生令人崩潰的情緒
讓步
真是大學問
我還在學習著
希望所有人都能找到幸福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iam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